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HAVE A NICE DAY WITH HER :)


早安 :D

[ 我还没刷牙 , 还没洗脸 , 更还没洗澡 :/  就拍照 ]


今天跟 SIN NI 出门去 。
到了 JJ ,我们都还没吃 /.\
然后我们两个就吵着不懂要吃什么 =v=
最后我们去 BBQ Plaza 吃 :D

Yummy , Yummy , 真美味 x)



不要盖着你的脸啦 -.-


BEFORE *


AFTER *

OMFG !! XD


可口可乐 。


不知道为什么灯光这么亮 -v-

然后看到 KEI WONG . 他要借电话 , 我就跑出去借他 。
然后就不小心看到 Wei Xiang 。
SIN NI 的喜爱 。
我就跟他讲Wei Xiang 在那里 。
她就紧张,然后就一直说 ; 在哪里?在哪里?
不过我人在 BBQ Plaza 外面 , 他出不来 ! XD

然后进去给她打 。 = =
过后走走走 , 又看到 Wei Xiang 。
SIN NI High 得要命 , 拉着我的手跑过去。
我就这样被她拉拉拉= = 。
然后就去电影院 , 看有没有戏看 。
过后都满人 , 没得看 !

TT  , 讨厌到要死死死死死死死 ! x(

然后就乱乱走 , 一只看到 Wei Xiang = = 。

JJ 就这么大 , 就观赏一下的照片吧 。 :D



Sin ni 一直拉着 Wei xiang 讲要拍照 , 不过他不给她拍= = 。





At mini tons , PINK PANTER :D







Mini tons :D


SIN NI YOU ARE SHORT . xD

















MIKEY MOUSE :D







Izit Call DORAEMON ? O.O



Hello Kitty :D


The End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