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祝你生日快乐 ♥ (:




祝你生日快乐 ~ 祝你生日快乐 ~
祝你生日快乐 ~ 祝你永远快乐 ~ :D
Happy b'day to you , happy b'day to you ,
Happy b'day to you , happy b'day to you .  ♥


[ 倒数 4 天 / 等待着 2011 . 04 . 23  ♥  ]

亲爱的 ,
你啊你 ~ 又老一岁了 。XD (不过我还是那样爱你 xp) .



礼物我已准备好了 (:  ,
我很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( 可惜不是买给自己的 =v= XD )
等到当天才送给你 :)
希望你会喜欢 :D


BLAH , 我爱你哟 ^^ 。
今年的生日我要陪你过 ,
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 ) :

我想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 ^ ^

祝你幸福,快乐,健康。


最后, 还是生日快乐 :D




By - tiieng ♥
For - CHAN ZI JIUNN ♥  
2011 . 04 . 19 笔 ♥   


 ♥  Love you always 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