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回到原点 ,吗 ?

我要求太高了吗 ?
还是你付出得不够多 ?
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自己     一厢情愿 ?
怎么 , 后悔了吗 ?
虽然很爱,不过看不到快乐,看不到幸福。

我们就像陌生人 。
不 ! 至少陌生人见面还会闪过一丝微笑 。
我们连陌生人还不如 。


心痛吗 ?
怎么觉得 , 跟死没两样 。
你有没有听见,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,
它促进我们之间,消耗我很你的永远。

痛苦吗 ?
我想我们都没资格 。
看到人家多么幸福  ..
而我呢 ?
我只能自责 , 自卑 , 只能羡慕 , 妒嫉 。

不知不觉 , 我们不在信息了 。
不知不觉 , 下课都没在一起了。
不知不觉 , 你已不爱我了 。

幸福离我好远 ..
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..
朋友和家人都说 , 别把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。
我努力让他们知道 ,
其实我和你 可以很幸福 。
我盼望 ,我期待 ,
可是 .. 可是一切都不是如我所愿 。

几时 , 几时才能让你知道我的重要 ?
还是 ,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?






WAD SHOLD I DO ?

i tell myself , it will OVER 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